当前位置: 主页 > 新闻·资讯 > 省内新闻 >

朱红林走访调研我市美术家



时间:2021-03-06 18:12来源:扬州文艺网 作者: 点击:0

33日上午,市文联党组成员、副主席朱红林带队走访我市画家、广陵区美协副主席张建工作室,并与市美协副秘书长计胜前,市美协副秘书长陈宝亮,扬州开放大学副校长、广陵区美协理事陈峰,江苏省美协会员陈辉座谈调研。

围绕“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第十次文代会、第九次作代会上的讲话精神”,计胜前、陈宝亮、陈峰、陈辉、张建从扬州美术界的发展情况、组织展览、人才队伍、写生采风等方面,畅谈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。

朱红林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之后表示,希望通过助这次专题调研的机会,进一步“静下心、沉下身”与书画家交朋友。围绕“立足本来、吸引外来、面向未来”与我市广大书画家共同打造具有扬州特色的文化标识,实现扬州书画艺术青蓝相继、薪火相传。今年将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、“扬州是个好地方”等重大主题,举办展览等各类文艺活动,也希望我市广大书画家积极参加。

朱红林走访调研我市美术家

朱红林走访调研我市美术家

朱红林走访调研我市美术家


(责任编辑:逸博)